民进河南省直第五支部举办“电子数据证据司法业务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24-03-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7日下午,民进河南省直第五支部、北京佰信云创司法鉴定中心、北京雷石(郑州)律师事务所、河南劳学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的“电子数据证据司法业务研讨会”在北京雷石律师事务所郑州分所召开。

微信图片_20240308104920_副本.jpg

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李永红主持,会议分为主旨演讲、主题发言和专题研讨等环节。北京佰信云创司法鉴定中心实验室主任张亚东,北京雷石(郑州)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永生、副主任袁金波,河南劳学律师事务主任李永红分别围绕数字时代,电子数据在司法领域应用的现状、挑战与前沿发展等问题作了主旨演讲。来自律师、媒体、电子数据司法鉴定等领域的法律实务专家畅所欲言,纷纷就电子数据司法鉴定、电子数据证据审查与质证进行理论探讨。

微信图片_20240308104942_副本.jpg

最后,李永红强调:互联网时代电子数据证据已融入社会进入千家万户,也为我国司法机关、执法机关和法律服务等领域赋予新的科技能量。民进会员更应有所作为,尤其是法律界会员,更应该加强研究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法治素养,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贡献民进智慧。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