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二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4-01-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4年1月10日,民进河南省直第二支部工作会议在郑东新区智慧岛大厦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参加会议。支部主委陈辉,副主委张军、潘建文等十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12165823_副本.jpg

一行人到中国电子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和中科大数据研究院调研,切身感受到了数据作为生产资料的必须性和重要性,提高了对大数据产业的认知。

微信图片_20240112165817_副本.jpg

随后,召开工作会议。陈辉做支部2023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一年来在组织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她传达学习了民进河南省委会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出要贯彻落实省委会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着力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张军公布了支部会费收支明细,并介绍了宣传工作;潘建文介绍了社会服务工作。

王彩虹对省直二支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夯实组织基础,形成工作合力,有效提升基层组织工作水平;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不断提高会员参与会内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支部领导班子要处理好本职工作与会内工作的关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团结带领支部会员,积极履职、服务社会,以显著成绩彰显民进基层支部的良好形象。

会后,会员们开展了民进河南省直基层组织趣味运动会多个项目的赛前训练,学唱选定歌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