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郑州科技学院支部换届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发表时间:  2023-12-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2月27日,民进郑州科技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朱彤晖,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民进河南省委会组宣处副处长张晓东等出席会议,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中共郑州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中共郑州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军代表校党委莅会指导。会议由王彩虹主持。

999_副本.jpg

支部主委刘赛赛代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五年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五年来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刘赛赛当选为主任委员,周永新当选副主任委员,刘强当选为委员。

刘赛赛代表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发言,她表示要肩负责任,勤奋工作,同全体会员一道,紧紧围绕民进省委会的重点工作,不断加强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提升组织的凝集力,创新基层组织的工作方式方法,提高会员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社会服务等工作的积极性,做到不负信任,不辱使命,让组织放心,让会员满意。

张伟代表校党委对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强基固本工作,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二是要增强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三是希望各位会员要立足岗位,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与工作研究。

朱彤晖代表民进省委会向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希望全体会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补短板,强弱项,提干劲,紧紧围绕履职中心工作,拓展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加强支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确保支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并就三个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建设高质量的支部,三是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支部的凝聚力。

222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