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九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3-12-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2月20日,民进河南省直第九支部在郑州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组宣处副处长张晓东出席会议,王彩虹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22093322_副本.jpg

支部主委武洪涛代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作五年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近年来在组织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按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武洪涛当选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建波、李翠平当选副主任委员,朱文海、潘菲菲当选为委员。

武洪涛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民进十三大和河南民进七大的部署,坚定政治信念,履职尽责,进一步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王彩虹代表省委会向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顺利产生,这是支部工作的又一个新起点。新起点、新征程要有新思路、新举措,希望支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前进方向。只有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把握时代的脉搏,契合时代的发展,才能不困惑、不犹豫、不彷徨,才能实现人的最大价值和长远发展。第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和谐支部。从一开始就把团结放在重要的位置上,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共谋发展的领导集体,真正把支部会员带领好,对民进负责,对自己负责。要努力构建有效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会员各自的优势,创造人人参与的机会,要让每名会员都有参与感、获得感、成就感。第三,要把握开展活动的“牛鼻子”,激发组织活力。要树立共同的目标,以此凝聚和团结会员。要真诚关心会员,有了困难可以得到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组织活动要贴近生活所需,努力增强活动的可参与性。

微信图片_20231223194640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