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开明总支部捐建“开明书屋”

发表时间:  2023-06-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2日,民进河南省直开明总支部向新密市曲梁镇牛角湾小学捐赠“开明书屋”。民进河南省直开明总支部副主委张合庆,总支部第三支部主委梁兴,支部会员张海莲等参加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2153401_副本.jpg

张合庆在捐赠仪式上介绍了民进的性质、宗旨和任务,他表示,多年来,民进河南省委会传承“开来而既往,明道不计功”的优良传统,发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界别优势,开展“开明书屋”图书捐建公益工程,旨在帮助农村孩子多读书、读好书,培养孩子良好阅读习惯。希望受捐学校努力打造书香校园,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微信图片_20230602153409_副本.jpg

牛角湾小学现有1至6年级学生130名,学校师资设施有限,缺乏文化艺术类图书。民进河南省直开明总支部本次捐赠图书两千余册,价值4万余元,均是精挑细选,适合学生阅读的精品漫画、名著类图书。支部希望通过捐赠活动,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关注和支持农村教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