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3-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11日下午,民进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支部在学院知行楼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委员与会员代表共同参与学习活动,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彩虹,省委会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王娴到会指导并参加集体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313085002_副本.jpg

王彩虹在集体学习中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上做出更大的贡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各位会员在集体学习活动中纷纷表示,将二十大要求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全过程中,贯穿于教育教学各环节,不断提升服务区域战略和教育事业能力和水平,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3085007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