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直第六支部会员赴乡村小学参加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3-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指示,3月2日,民进省直第六支部会员、民进河南省委会农业农村委员会、河南省美丽乡村研究院执行院长牛华朝一行走进新郑市新村镇水泉小学,参加了“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9105404_副本.jpg

早上8点,满载琳琅满目科技展品的科普大篷车驶进校园。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为学生演示声、光、电等科学仪器、《月球奥秘》移动式VR、惟妙惟肖的四足机器人,让学生们感受了一次独特的“科技之旅”。《冰火奇缘》科学小实验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甲烷、洗涤水与火的相遇碰撞出绚烂的火花,学生们发出阵阵的呐喊声和惊叹声。

活动中,以服务乡村振兴为使命的河南省美丽乡村研究院与科技馆、学校深入商讨了教育、人才、科技等乡村振兴话题,并就达成的意见进行了签约。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