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工程学院支部举行图书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  2023-03-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30303103156_副本.jpg

3月1日,民进河南工程学院支部图书捐赠仪式在学院综合楼统战之家举行。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统战团体负责人及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在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的大力支持下,民进支部向校其他民主党派负责人及各民主党派代表捐赠了由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出版的《政协提案写作探析与范例》一书。此书是为进一步提升民主党派人士撰写提案质量,更好服务河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而编印,体现了各民主党派关心社会、关注民生,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不断汇聚民族复兴磅礴力量。

近年来,学院统一战线认真倾听民声、积极建言献策反映民意,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持续主动作为,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