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开明总支部举办开明读书会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3-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2023年2月19日,是二十四节气中 “雨水”,冬去春来,万象更新,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民进河南省直开明总支部举办2023年第1期开明读书会活动,特别邀请文化学者邱志强老师分享《学习论语的教育智慧和生活化应用》。

微信图片_20230301163408_副本.jpg

邱志强老师长期从事基础教育和家庭教育工作,多年来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论语》《孟子》《大学》《中庸》等儒家经典有深入研究,近年来先后主讲上百场大型传统文化讲座。曾到新加坡、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开展文化教育交流活动,先后出版有四十万字的《学习论语》等著作,在喜马拉雅开设《邱志强的基础论语课》系列精品课程,深受广大听众喜爱。

微信图片_20230301163355_副本.jpg

邱志强老师通过几个故事,言简意赅、深入浅出的讲述了论语的智慧和学习论语的五种境界。邱志强老师跟现场的朋友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询问了孩子教育与论语相关的问题,邱志强老师都做了解答。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期待下一次读书会的精彩内容。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