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委员王克君当选郑州市冬泳协会会长

发表时间:  2023-02-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2月21日,是中国传统的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郑州市冬泳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举行,郑州市民政局、郑州市体育局领导与130多名会员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大会的召开。

微信图片_20230227110615.png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全场齐唱,场面庄严。会议按议程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经过两轮投票,民进省直六支部委员王克君高票当选郑州市冬泳协会第九届理事会会长,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回顾过去,郑州市冬泳协会在郑州市民政局、郑州市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贯彻全民健身运动决策部署。以“我游泳,我健康,我快乐”为理念。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冬泳活动,开展对外交流,培育冬泳文化,服务广大会员,倡导科学,安全冬泳。展示了郑州人民健康快乐向上的良好形象,为郑州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注入蓬勃生机和强劲的活力。

协会在搞好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联合市人大代表进行全方位的调研,撰写的相关建议材料被郑州市人大重点提名,并两次召见进行座谈,建议也得到了郑州市应急局的高度重视,并进行多次座谈论证,特别是提出的《尽早建立智慧型应急救援方舱的建议》,《尽早建立郑州户外水上救援训练宣教基地综合体的建议》,得到了郑州市人大、政府及郑州市应急局等单位的采纳。

倡仪民进会员中的广大游泳爱好者参与到冬泳活动中来,坚持科学冬泳,量力而行,以全民健身,科学冬泳为方针,秉承我冬泳,我健康,我快乐的科学理念,让冬泳真正成为郑州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