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支部成立会议在郑州召开

发表时间:  2023-02-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2月22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支部成立会议在郑州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海云,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同新,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海燕等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3190502_副本.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林风霞当选主任委员,韩鹏当选副主任委员。林风霞代表第一届委员会进行了发言。民进河南省直第三支部主委唐海峰代表省直基层组织到会并致贺词。

微信图片_20230223190523_副本.jpg

李同新代表省社科院党委对民进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结合形势发展和工作实际对支部下一步的建设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三要站稳人民立场,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四要锻造能力作风,提升履职效能。五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整体素质。

微信图片_20230223190543_副本.jpg

王海云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会对民进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支部的全体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她强调,支部的成立既有利于民进河南省委会凝心聚力、团结会员,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也有利于推动河南民进与省社科院的紧密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希望支部领导班子成员不辜负省社科院党委和民进省委会的重托,不辜负全体会员的期望,以建设团结协作、民主高效的领导集体为目标,尽快建立完善支部工作的各项制度,按照省委会的工作部署,扎实有效地组织会员开展好各项活动。最后,她对民进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重视理论学习,把牢政治方向;第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和谐支部;第三,要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支部凝聚力。

会后,全体与会同志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30223190445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