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漯河市支部开展爱心助农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1-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入冬以来,临颍县蔬菜基地迎来了丰收,但受疫情影响滞销,很多菜农心急如焚。民进漯河市支部了解到临颍县固厢乡大田村30亩萝卜滞销的情况后,决定采购一批萝卜捐赠给社区。

微信图片_20221129105809_副本.jpg

11月27日,支部采购了大田村5000斤萝卜。在支部主委娄晓宇、副主委刘会丽的带领下将萝卜送到因疫情原因采购难的小区,捐赠给小区居民,物业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和民进会员一起分发给小区居民。又联系到源汇区顺河街道建西社区工作人员,将余下的几千斤萝卜全部捐赠给社区,分发给社区困难群众。货车运到后,会员们将几千斤萝卜全部卸下来,搬运到社区院中,交给社区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2112910582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129105814_副本.jpg

此次活动为滞销菜农解了燃眉之急,传递了温暖与爱心,展示了民进漯河市支部积极作为、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今后民进漯河支部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