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工程学院支部举办“学习新条例、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  2022-11-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22日,民进河南工程学院支部举办“学习新条例、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是在积极贯彻落实民进河南省委会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民进中央新出台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民进河南工程学院支部换届成功,开启支部新征程的背景下举行。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对此高度重视,把该活动作为民进支部“学习二十大,开启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把会员思想认识统一起来,把会员力量凝聚起来。

微信图片_20221124165840.png

民进河南工程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参与了竞赛,经过网上竞答,按照答题成绩进行排名,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名。

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支部会员们对“新条例”的理解,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性。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