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助菜农 万斤蔬菜赠学子 ——民进河南省直第十支部和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联合助力抗疫

发表时间:  2022-1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11月18日上午,在初冬寒雨中,满载着民进河南省直第十支部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联合捐赠的13700斤抗疫爱心蔬菜的运输车队,缓缓驶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南门外的防疫消杀区域。

微信图片_20221121122425_副本.jpg

此次郑州疫情从10月初开始,由于持续时间长、管控面积大、涉及人数多,各高校实施封闭管理。长时间的抗疫封控,造成部分院校物资紧张。同时,由于疫情影响,菜农的蔬菜困在地里,无法及时运出,眼睁睁看着辛苦种出的新鲜蔬菜在初冬寒风中,逐渐枯萎凋零。

为了响应抗疫号召,在民进河南省委会的指导下,各级组织纷纷出手,通过各种方式提供紧急援助。民进河南省直第十支部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迅速响应,携手河南省网络文化协会,沟通捐赠渠道、协调落实运输事宜,民进支部和协会会员纷纷自发出力,积极参与爱心捐赠活动,最终向菜农直购平菇1000斤、生菜2000斤、萝卜2400斤、包菜3500斤、白菜3800斤,共计13700斤新鲜蔬菜。所有物资全部捐赠至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联系人、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军善,民进省直十支部联系人、民进河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王鹏,民进省直十支部主委管家民,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主委郭育艳,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副主委、河南省网络文化协会会长王亚军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21122534.png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战部代表学校接受了这批爱心蔬菜,并向参与捐赠的单位和会员表示感谢,学校将充分利用好这些新鲜蔬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餐饮供应保障工作。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校师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