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召开线上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22-10-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1026172639.png

微信图片_20221026172647.jpg

10月25日,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六支部主委、河南有章律师事务所主任尚贤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六支部副主委、万联证券郑州营业部总经理宋成兵主持会议。

受疫情影响,此次采取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六支部会员踊跃发言,平安银行付峥从金融行业者的角度,从关注小微企业发展到小微企业融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见解,谈对党的二十大的学习体会。王军权律师结合自己的专业,从经济制度史的变迁谈党的二十大学习体会。郭帅律师回顾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比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找出共同点和不同点,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河南省食文化研究会会长王克君、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晋东海、工人日报河南站办公室主任韩纪钦、凯雪冷链董事会秘书孙速梅等结合自身实际,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新型工业化、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等方面,充分发表个人感受,畅谈学习体会。

学习研讨会轻松活泼,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学习研讨会亮点纷呈,干货满满。

宋成兵总结时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广大会员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共识,笃定前行。

尚贤表示,本次线上学习研讨活动很有意义,鼓励会员要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基础上,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领悟,深刻把握其中的重要思想,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副处长张礼君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