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中医药大学支部组织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发表时间:  2022-10-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民进河南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王祥麒带领全体会员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集体观看了开幕盛况。

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深刻领会报告内容和精神,对党和国家十年来所取得历史性成就和胜利欢欣鼓舞,对中共二十大描绘的发展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其中第九条中提到“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有效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传播。”更是引起会员的热议,大家纷纷表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力发展中医药文化,让我们每一个中医药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中医院校的教师和临床的中医工作者,更感责任重大,也对中医药的振兴提高了信心,增强了底气,坚定了发展中医药的文化自信和行动自觉。大家深刻认识到发展中医药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举措,要把中医药情怀融入奋斗实践,主动担当作为,展示中医力量,传承发展、守正创新。

微信图片_20221019161550.png

微信图片_20221019161541.jpg

民进河南中医药大学支部将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更加自觉地扛起新时代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的使命担当,为增强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护佑人民的健康,为世界提供“中国处方”作出不懈努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