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五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学习座谈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6-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22日,民进省直五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神暨支部工作推进会。支部主委王志军、副主委李永红等十余名骨干会员参加学习活动。

7606dbc6f3c58721eccbf6aa21c3e0d.jpg

《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是党中央专门规范政治协商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政治协商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政治协商工作的基本遵循。支部会议认真学习讨论了《条例》的相关内容,一致认为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对于民主党派提升思想政治建设和政治协商能力,开展好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支部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下半年思想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强化思想政治学习,加强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力争“双岗建功”,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