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农科院支部组织开展疫情下企业发展问题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6-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18日,民进河南省农科院支部主委张辉带领支部会员到三石大厦河南锡润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调研疫情下企业发展面临的生存和发展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622162622.png

在调研中,省农科院支部会员、河南锡润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忻晖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锡润发展史、企业文化和企业发展现状。河南锡润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金融外包综合服务商,业务涉及金融机构收单设备租赁、收单外包专业化服务、消费场景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等业务流程外包服务,是河南省首家取得中国银联颁发的《银联卡收单外包服务机构注册登记认证证书》资质的企业。调研组通过深入了解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表示疫情冲击下企业普遍存在经营成本上升、资金周转紧张、市场需求大幅下降等问题,可通过利用国家扶持政策、优化内部工作体系、探究数字化发展模式等措施积极寻找新路径、把握新机遇,在维护企业生存的同时兼顾长远发展。

随后调研组学习了中国茶文化,茶艺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茶的历史起源、四大茶区划分和茶文化的传承等,现场展示了我国六大茶类及其功效特点。大家深刻体会到茶文化不仅是物质文明的体现,更是精神文明的延伸,茶文化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时代的发展、文明的进步,正日益彰显其独特的魅力和价值。

微信图片_20220622162643.png

到场会员表示本次调研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丰富了活动形式,加强了支部建设,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感情。民进河南省委会联系支部的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