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情意浓浓——民进漯河市支部到半坡朱村开展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6-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621113351.png

6月20日,民进漯河市支部由主委娄晓宇带队,副主委刘会丽,支部委员王占恒、党秀丽和广大会员一行来到源汇区空冢郭镇半坡朱村开展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1113342.png

参观、学习,了解半坡朱村风土人情、文化传承、红色文化。

 

民进漯河市支部为半坡朱村委会带去了饮料、食品等慰问品,半坡朱村党总支书记朱凌云详细介绍了半坡朱村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红色文化建设、贫困户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邀请大家参观了漯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践员活动站,红色讲堂、村教科研基地。

整洁的乡村小道、充满文化气息的休闲广场、郁郁葱葱的乡村花园,古色古香的传统民居........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给农村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娄晓宇主委希望全体民进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多种公益活动,服务社会,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