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总结成绩找差距 凝心聚力谋新篇--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一、二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  2022-0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022年1月21日,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工作成绩和差距,谋划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李聪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工区一支部主委王文利、二支部主委许琳瑛,支部副主委、会员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琳瑛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25171727.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和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四新”“三好”为目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2201251717271.png

会议上,王文利、许琳瑛分别通报了一、二支部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详细总结了组织建设、学习交流、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和社会服务等活动开展情况等;安排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任务。与会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交流畅谈收获与不足,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加会务活动,在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多下功夫,共同努力将支部工作推上新高度。

微信图片_202201251717272.png

张喜春、李聪辉认真听取西工区一、二支部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并分别对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们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创新工作方法,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要关心关爱会员,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发挥界别特色,开展各项社会服务活动;要加强组织建设,做好发展新会员工作,不断增强支部活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