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33)】民进周口市支部慰问防疫一线人员送“温暖”

发表时间:  2022-0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1月20日,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田学岭一行到周口市川汇区八一路金碧苑小区慰问川汇区交通局疫情防控一线卡点人员。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森,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张辉出席活动。

2022012002.png

     田学岭在小区疫情防控值班岗,与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防疫人员的安全防护,从高中低风险地区返周人员的排查登记、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充分肯定防疫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忠于职守的敬业、奉献精神,叮嘱防疫人员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科学防控、精准防控。

     民进周口市支部经济组组长、河南铸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司铸锴,民进会员、河南路政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立,民进会员、周口市铭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乾斌,民进会员、周口市神墨教育学校校长张喜兰参加活动并捐赠了50箱矿泉水、35箱优乐美奶茶、35箱火腿肠和35箱方便面,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川汇区交通局局长魏宏对田学岭一行表达感谢,表示将把送来的温暖转化为动力,继续落实落细联防联控的各项措施,坚决为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确保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