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任丽君调研创新创业街区和双创会客厅

发表时间:  2021-11-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任丽君调研创新创业街区和双创会客厅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党代会精神,突出创新引领,坚持项目为王,11月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到洛阳高新区调研创新创业街区和双创会客厅建设情况。市科技局总工程师段学广,洛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现利,洛阳高新区副县级领导张晓兵等陪同调研。

任丽君首先查看了以高新区丰华路为主干道建设的创新创业街区,随后深入创新创业街区重点打造的双创城市会客厅现场调研。任丽君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创新创业街区和双创城市会客厅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及进度安排。

任丽君调研创新创业街区和双创会客厅2.png

任丽君强调,创新创业街区和双创城市会客厅建设是我市的一项重点工作,对于高新区的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吸引等有着重要的作用,要进一步梳理、汇聚创新资源,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用。

任丽君要求,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结合我市“思想解放、观念变革”大讨论活动和科技产业社区建设,进一步转变思想,更新观念,按照预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创新创业街区和双创城市会客厅建设,形成产业联动、功能融合、开放共享的创新协同网络,将创新创业街区和双创会客厅打造成为支撑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创新策源地。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