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洛龙区三支部成立

发表时间:  2021-11-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进洛阳市洛龙区三支部成立1.jpg

11月26日,民进洛阳市洛龙区三支部(以下简称洛龙区三支部)成立大会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韩连新、党派科赵婧文,中共洛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陈桂峰应邀参加会议。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李聪辉,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建,洛龙区一支部主委高小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聪辉主持。

民进洛阳市洛龙区三支部成立2.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洛龙区三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徐爱国当选主任委员,郭俊梅当选副主任委员。

民进洛阳市洛龙区三支部成立3.jpg

徐爱国代表第一届委员会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努力营造更加团结、更加和谐的民进大家庭,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推动民进工作提质增效,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挥民进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的职能作用,在新时代展现民进的新作为,为打造洛龙区“首善社区”新辉煌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洛阳市洛龙区三支部成立4.jpg

高小顺代表民进洛阳市各支部对洛龙区三支部的成立进行祝贺。

民进洛阳市洛龙区三支部成立5.jpg

陈桂峰代表洛龙区委统战部对洛龙区三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洛龙区三支部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到讲政治、重学习、讲团结、强构建,开拓进取,围绕洛龙区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推进多党合作、政治协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努力开创洛龙区多党合作的新局面。

民进洛阳市洛龙区三支部成立6.jpg

张喜春代表民进洛阳市委会对洛龙区三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强调洛龙区三支部全体会员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民进会史、会章及规章制度,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在洛龙区党委的领导下、在洛龙区统战部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发挥领导班子表率引领作用,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支部履职能力水平,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吸引力;要按照市委会的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洛龙区三支部的法律界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践行“双岗建功”,为洛龙区的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洛阳市“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民进洛阳市洛龙区三支部成立7.jpg

韩连新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洛龙区三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洛龙区三支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牢记民进前辈“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殷切嘱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着力发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以及相关科学技术领域的界别特色优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能力,努力做到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议政要有新面貌,为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