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进义诊进社区——民进洛阳市市直机关一支部开展送温暖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0-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10211828391.jpg

10月20日是世界骨质疏松日,为关爱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进一步宣传和普及骨质疏松症防治知识,10月21日下午,民进洛阳市市直机关一支部邀请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6名医生到西工区市府院社区开展骨质疏松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带去关怀和温暖。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市直机关一支部主委黄昆峰及会员李利平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1182839.jpg

 市直机关一支部会员、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李利平进行了《强健骨骼,预防骨折》关爱父母科普讲座,提高广大民众对骨质疏松及其危害性的认识,使社区居民对骨质疏松症有了科学认识,学习了疾病防范知识,同时为60余名社区居民提供免费骨密度筛查,免费评估其患骨质疏松及骨折风险,并发放骨质疏松知识健康锦囊,提高了社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拉近了民进会员与居民之间的沟通联系,使许多老年人不出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医疗服务,为多名患有骨质疏松症居民进行了专业诊治,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10211828392.jpg

 微信图片_202110211828393.jpg

此次义诊活动是民进洛阳市委会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是市直机关一支部面向基层、深入群众开展“送温暖进社区”系列服务活动具体举措。今后,市直机关一支部将继续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民进会员的专业优势,不断加大社会服务力度,确保送温暖进社区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让居民们感受到洛阳民进的温暖和关怀,彰显出新时代民进会员的担当作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