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0-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月21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赴平舆县万冢镇一中开展送课下乡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陈海珍参加活动。

d1e859bb954e9bf8a1e75b19d77cd48.jpg

        活动中,民进市委会的教师会员们为学生讲授了语文、数学和英语等学科的课程。教师们新颖独特的课堂设计,深受学生欢迎,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激起了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也得到了万冢镇一中学校教师的高度赞誉。

39d8511058719d7af371c2e068a7782.jpg


f1744408c44de857878db3d3dceb9fd.jpg

       课后,双方教师对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提问等方面进行交流,共同探讨提高乡村学校教学质量的方法。民进会员、万冢镇一中的骨干教师纷纷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使交流活动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享教育智慧的目的。万冢镇一中教师表示,要把学习到的知识、经验、方法运用到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近年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人才和界别优势,大力开展文化服务、助教助学等活动,探索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带领广大民进会员,同心同向、凝心聚力,为缩小驻马店城乡教育资源差距、促进教育公平尽民进人的一份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