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信阳市委市政协人资环委赴信阳技师学院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0-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为市委会教育调研课题提供丰富、详实素材,助推乡村教育振兴,2021年10月19日,民进市委、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联合组成调研小组,赴信阳技师学院开展以关注职工教育为主题的专项调研活动。

2.jpg

调研小组以目前全省技工学校的管理归属情况为重点,听取校长夏子厚对技师学院的详细介绍,了解有关职业学校、中专、技校教改合并后的归属管理问题和招生中存在的困难。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观摩等形式掌握第一手资料后,调研小组建议应根据我市实际,将该学院由原来市人社局管辖改为市教育局直管院校,以便统筹师资力量、统筹教育基础设施和其他教育资源,最大程度地实现教育政策和财政资金对技工院校安排的公平性,促进技工教育更好地发展。

3.jpg

市政协人资环委三级调研员胡金良、综合科科长吴珂,民进市委副秘书长孙小丰、学习与联络交流委员会主任潘金芳参加调研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