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开展爱国教育观影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0-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为重温光辉历程,传承红色经典,推动中共党史教育走向深入,10月15日下午,民进平顶山市委会组织会员集中观看了抗美援朝红色电影《长津湖》。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副主委杨戈斌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

李玉洁指出,此次爱国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希望会员们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贡献,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强化担当进取意识,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长津湖》是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通过刻画“钢七连”的传承以及很多先烈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事迹,充分展现了志愿军英雄的大无畏牺牲精神。观影的民进会员表示,正是前辈的英勇付出,才有了现在的山河无恙。


163462322671102935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