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党史 办实事——民进焦作市委会开展资助困难学生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6月11日下午,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乔学达带领民进焦作市委会班子成员,到解放区七百间街道办事处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资助困难学生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8042ff6a3d6eafb14a60ffa6f9d9ef5_副本.jpg

乔学达一行先后到太行西路社区、西城美苑社区、陶瓷路社区和环北西路社区看望慰问了冰欣、智霖、宜轩、正映等四个困难儿童家庭。每到一处,乔学达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收入情况、孩子的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并为每个家庭送上2000元助学金。交谈中,他鼓励孩子们要珍惜时光、好好学习、自立自强,并鼓励家长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好好培养孩子,帮助孩子勇敢面对成长中的困难和考验,励志成才。

    慰问中,乔学达还叮嘱社区相关负责人要更加关心这些困难家庭学生,着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孩子们成长成才。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