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举办“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推进“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2021年6月11日下午,民进许昌市委会举办“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二级调研员黄新杰,副主委田秋琴,秘书长陈明超,委员褚东敏、罗建军,及各支部(总支)主委、专委会主任,开明书画院、艺术团有关负责人,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4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IMG_20210611_153147.jpg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视频材料,教育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光辉历程,回顾了各民主党派通过历史的教训,从“中间路线”的立场,到公开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转变的历史过程。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民主党派自觉自愿的选择,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一定继承发扬好民进人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光荣传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工作实践的方方面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中,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周晓默以《盛世与传统国学》为题开展讲座,他表示,生逢盛世,应不断学习进步,努力工作,方能不负盛世,不负时代。

IMG_20210611_171138.jpg

田秋琴副主委指出,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使人深受教育和启发。她强调,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活动,把党史学习变成行动自觉和生活习惯。要学以致用,提高学习成效,以实行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新局面。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