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任丽君到涧西区调研科创小镇

发表时间:  2021-06-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6月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到涧西区调研科创小镇。

微信图片_20210609091757.png

调研中,任丽君一行实地察看了科创小镇规划情况,听取了小镇规划建设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6090917571.png

任丽君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之年,涧西新材料与智能装备科创小镇建设的时机好、方向准、谋划实、行动快,具有很强的先行示范作用。希望涧西紧扣转型发展主题,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让高校、科研院所、大企业共同参与科创小镇建设,持续优化创新环境、培育创新动能、加快成果转化,不断加快重点项目和人才队伍建设,利用上市公司“校友圈”带动“产学研生态圈”,围绕新材料、智能装备主导产业创新发展,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领先的、品牌响亮的特色小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