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领导赴祥符区调研组织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4-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1年4月7日,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带领机关有关工作人员赴祥符区调研组织工作。中共祥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祁燃,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书国和中共祥符区运管局支部书记王海岭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蒋中兴首先感谢中共祥符区委统战部和有关会员所在单位长期以来对民进开封市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然后,简要介绍了开封民进的总体工作,并就民进开封市祥符支部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表示,这次调研成果丰硕,通过座谈交流增进了彼此的相互了解,他充分肯定中共祥符区委统战部和有关会员所在单位在组织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

祁燃对民进开封市委会在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民进开封市委会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会务工作方面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并表示会全力支持民进开封市委会在祥符区开展的履职工作;赵书国强调要注重会员发展质量,要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大局,发挥优势,为民进争取更大荣誉;王海岭首先欢迎蒋中兴一行莅临区运管局调研指导工作,对本单位民进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进开封市委会多支持区运管局局统战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