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走访调研会员企业许昌午依马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  2021-04-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4月3日下午,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带队赴会员企业许昌午依马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委会副主委田秋琴,市直四支部主委孙亚峰、五支部主委赵前程,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周晓默、副会长史雪丽、秘书长武彦超、副秘书长王江华等参加调研活动。

在民进会员、许昌午依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芳的引领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经营办公场所。

IMG_20210403_151209.jpg

在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现状。据了解,许昌午依马科技有限公司主营项目为团体定制服务,主营产品有团体服装定制、商务礼品定制、高级私人西服定制、印刷物料生产等,致力于打造优质的小批量柔性定制生产协作平台,助力中小企业打造更完善的品牌形象。

IMG_20210403_163854.jpg

调研组还围绕会员普遍关心的我市康养产业的发展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