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举办开明讲坛

发表时间:  2021-03-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2月26日上午,民进焦作市委会在市迎宾馆举办开明讲坛,邀请焦作民进会员、河南理工大学教授、河南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原院长、现任中原传统村落建筑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兴义做了题为《携手同心,振兴乡村》的讲座。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学达,民进焦作市委会副主委曾旗、李开贞,市委会委员刘宝林、张硕果、李艳芬,以及70余名骨干会员现场聆听了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301095007_副本.jpg

陈兴义教授从乡村振兴战略、助力乡村振兴探索等方面介绍了他多年来从事乡村振兴建设的理论研究成果与实践经验。报告会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激情四射、精彩纷呈,与会会员感同身受。

陈兴义教授长期致力于传统村落保护和美丽乡村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被农民朋友亲切地称为“草帽教授”,荣获2020年“民进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