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市政协主席张延明走访调研民进市委会机关

发表时间:  2021-01-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1月13日,郑州市政协主席张延明到民进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王东亮陪同。赵学庆感谢市政协对民进市委会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市委会2017年换届后取得的各项荣誉。之后,张延明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做好市政协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115101259.jpg

       座谈会上,赵学庆介绍了民进郑州市委会的人事和组织架构,从夯实思想基础、提升履职能力、提高组织运转效率、拓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结合实际,对2021年政协工作提出了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115101307.jpg

       张延明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长期以来为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政协事业蓬勃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强化政治建设,把“两个维护”贯彻始终;围绕中心大局,积极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要使命。而政协作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行使民主权利、发挥积极作用的政治舞台,会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职尽责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创造条件,优化知情明政机制、履职联动机制、联系联络机制,推动形成团结同心、合作共事的良好局面,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为中原出彩、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