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 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1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29日,民进濮阳市委会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何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志敏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及各支部主委20余人参加会议。

十四五规划照片.jpg

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就“十四五”时期如何加强经济建设、推进工业发展发展实体经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以及科技创新、行政区划调整、公交优先等方面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何建中强调,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市上下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大家要从全市大局出发,直面濮阳经济发展瓶颈,加强前瞻性思考、针对性研究、全局性谋划,努力提供更多的真知灼见。要围绕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群策群力,为濮阳市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诤言、献良策,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濮阳绚丽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