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表时间:  2020-1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11月29日,民进焦作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学达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焦作市委会副主委李开贞,市委会委员刘宝林、刘广建,四级调研员焦宝红,以及各级基层支部和专委会负责人23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30104140_副本.jpg

会上,乔学达领学并解读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民进焦作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民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会议的核心要义,在把握大局大事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对标对表落实中体现担当作为。切实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今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