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马玉霞一行莅汴参加民进河南大学总支部和民进开封市鼓楼支部组织生活

发表时间:  2020-11-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根据《民进河南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工作方案》和《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总体方案》,2020年11月26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河南开放大学副校长马玉霞,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彩虹等一行来到开封,并参加了民进河南大学总支部和民进开封市鼓楼支部组织生活。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会委主委宋纯鹏,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民进河南大学总支部主委安国勇、民进开封市鼓楼支部主委刘家钧及两个支部会员同志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鼓楼支部考察了开封鼓楼和历史文化街区书店街,深感开封历史文化厚重,博大精深;在河南大学调研了河南大学新校区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对河南大学在“双一流”建设中所取得突出成绩高度赞赏。

1.jpg

2.jpg

3.jpg

4.jpg

在组织生活会上,宋纯鹏首先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民进开封市委会对马玉霞一行来开封指导基层组织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民进开封市委会、民进河南大学总支部和民进开封市鼓楼支部的同志们为本次活动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放松心情,围绕生活会主题,畅所欲言;要坚定立场信念,增强政治共识;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

5.jpg

6.jpg

安国勇和刘家钧分别代表两个支部做组织工作汇报,并就基层组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多名支部会员就个人的本职工作和民进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之后,马玉霞说,民进河南大学总支部和民进开封市鼓楼支部成绩突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形式灵活,内容丰富,对两个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围绕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支部领导班子建设;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要抓好履职工作;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等。这些建议让会员们眼前一亮,备受启发和鼓舞。

7.jpg

8.jpg

本次组织生活会得到了民进河南省委会领导的高度评价,展示了民进河南大学总支部和民进开封市鼓楼支部的风采 ,鼓舞了会员们的干劲,增强了会员们双岗建功的信心,坚定了会员们的理想信念。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民进开封市委会机关,对机关文化建设进行了充分肯定。

9.jpg

10.jpg


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16.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