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学习贯彻民进十四届十一次中常会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20-10-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民进商丘市委委员会_副本.jpg

1027日,民进商丘市委召开市委委员会议,学习贯彻民进十四届十一次中常会会议精神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商丘市委副主委杨紫元、谢倩,以及民进商丘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民进十四届十一次中常会闭幕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张震宇主委在民进河南省委六届十四次主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讨论修改了《民进商丘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管理条例(草案)》,并就市委会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德民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基层支部和全市会员要认真学习传达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十四届十一次中常会闭幕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民进中央、省委会的要求,学习和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和抗战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在与困难和挑战的对垒中,践使命,勇担当,展现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增强整体合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着眼商丘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打赢脱贫攻坚战、产业优化升级等重特大问题,尤其是关系我市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等事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