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焦作民进会员张硕果荣获全国“新教育实验20年20人”贡献奖

发表时间:  2020-10-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麋鹿故乡放歌新时代,卯酉河畔畅叙新德育。2020年10月24日至25日,由新教育研究院、新教育基金会主办,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新教育实验第二十届研讨会,在江苏盐城大丰区文化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民进焦作市委会委员、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张硕果荣获全国“新教育20年20人”贡献奖。全国政协常委兼副秘书长、新教育实验发起人朱永新,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朱晓进等出席。来自全国各实验区、实验学校的校长、教师以及新教育研究专家等500多名代表参加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01027164140_副本.jpg

此次会议以新时代新德育为主题,朱永新老师在年会主报告《明德至善绽放人性芬芳》中指出:新的时代,社会对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希望,未来的新教育学校能够培养出更多全面发展、德才兼备、个性彰显的人才,通过明德至善的修为,绽放出人性的芬芳。

微信图片_20201027164146_副本.png

会上隆重举行了2020年度全国新教育实验颁奖盛典。本次颁奖盛典共评选出“新教育实验20年20人”贡献奖、2020新教育年度人物奖、“十佳智慧校长”、“十佳榜样教师”、“十佳完美教室”、“十佳卓越课程”奖等奖项。

微信图片_20201027165026_副本.jpg

据悉,张硕果老师荣获的全国“新教育20年20人”贡献奖,也是我省新教育代表在全国新教育年会获得的最高荣誉。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