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会员调研成果被 《中原开明智库——参政议政成果文集》收录

发表时间:  2020-08-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日,民进河南省委员会《中原开明智库——参政议政成果文集》(第三辑)出版濮阳民进共有3调研成果收录登载。分别李瑞丽、孟润共同撰写的《关于加强小学美育教育的建议》;王文新、丁善磊共同撰写的《关于在河南省实施科技创新券制度,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的建议》;韩群涛撰写的《濮阳市创业生态调研报告》。

开明智库照片.jpg

开明智库照片1.jpg

2019年以来,民进濮阳市委会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和省委会大力开展履职能力建设的要求,注重会员界别特色,不断完善调研方案,通过召开部署会、研讨会、实地调研的方式,组织会员开展专题调研活动。今年已陆续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调研、参与了省各民主党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联合调研等活动,力争形成更多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调研成果,为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为省、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