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信阳民进摄影家协会成立

发表时间:  2020-08-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020年8月5日,信阳民进摄影家协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信阳民进摄影家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信阳民进第届摄影家协会领导班子。

2.jpg

摄影爱好者会员代表25人、特邀嘉宾2人参加会议。经过大会选举,乐光富、刘运成、徐晓军、彭鹏、雷鸣、潘金芳当选为信阳民进摄影家协会第届理事会理事。经过理事会选举,刘运成当选为主席,潘金芳、彭鹏、雷鸣当选为副主席。

3.jpg

信阳民进摄影家协会的成立,不仅将给民进会员中的摄影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参与组织活动、专业发展和艺术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信阳摄影界增添新鲜血液和生机活力。会员表示,协会将是信阳民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必将成为市委会开展工作的平台和抓手。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会做到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双岗建功;做到艺术创造同组织活动、社会实践有机结合,展示才华;做好摄影创作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担当作为。

5.jpg

信阳市摄影家协会、信阳新闻摄影协会、信阳老年摄影协会、信阳摄影艺术(国际)研究学会发来贺信,祝贺信阳民进摄影家协会成立。

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