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何建中调研濮阳市重点项目

发表时间:  2020-08-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7月3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何建中赴分包重点项目河南万邦豫鲁冀农产品交易中心和河南省俞木匠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现场督导调研工作。清丰县政协主席戚士杰陪同调研

何主委现场展厅照片.png

何建中一行先后查看了俞木匠公司家具制造车间和万邦农产品物流园展厅。在俞木匠公司家具车间,何建中详细了解了家具制造过程,查看了公司规划和家具展厅,现场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生产、安全、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在万邦项目展厅,何建中认真听取了企业项目进展、市场招商、后期运营等汇报后指出,项目建设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注重施工现场的环境保护、工程质量和安全保障,以更高标准体现精细化管理、现代化管理。同时,对县政府县有关部门要求,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高规格、高质量建成运营。

何主委现场照片.png

在随后召开项目建设座谈会上,何建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宋殿宇在全市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讲话精神。他强调,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各部门都要立足岗位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分析梳理影响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瓶颈因素、难点堵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提出破解方法,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认真执行落实国家、省、市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文件,帮助项目顺利投入运营,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何主委个人照片.png

何主委调研座谈会照片.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