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网上征文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近期,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和民进河南省委会相继下发了关于在全会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网上征文活动的通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下发了关于在全会开展网上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广大会员按照通知要求踊跃投稿。

    征文活动开展以来,会员们积极行动,纷纷投稿,截止目前,已报送稿件10多篇幅。黄永奇会员的《身居一室,心存丘壑》说,越是黑暗的时候,越需要相信光明的存在;越是困难的时候,越应该拥有必胜的信心,春暖花开日,胸中有丘壑。贾玉平会员的《我的开学第一课》告诉孩子们,要心怀感恩、担当责任、敬畏自然,把灾难变成教材,共同完成好这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道德教育,构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陈海珍的《中国精神铸就伟业》,胡霞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的启示》,胡凤莲的《只有凝心聚力,才能战无不胜》,张华丽的《身在井隅 心向璨烂》,刘国中的《战疫带给我们的思考》等等,文采飞扬,感受深刻。他们围绕紧紧从疫情防控中我们感受到什么,从大战大考中我们体会到什么,从中外比较中我们领悟到什么,通过亲历回眸、所见所闻等形式,真实记录这场人民战争阻击战、总体战展现出来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中国担当,生动反映战疫中难忘的个人见闻和思考感悟,充分诠释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巨大优越性。

 此次网上征文活动是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能过活动的开展,在全会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主旋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目前,投稿活动还在进行中。


622222.png6233333.png

62111.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