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五支部到伊川县开展助教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1.jpg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五支部骨干会员赴伊川县鸦岭镇王庄村开展助教帮扶及看望百岁老人活动。市委会委员张中波参加活动,洛阳市戏剧协会副秘书长吴亚伦应邀参加活动。

2-2.jpg

鸦岭镇王庄村楼头小学地处偏远山区,大多数学生为留守儿童,学校师资力量薄弱,缺乏音体美教学。西工区五支部会员得知该情况后,自愿捐款购买了跳绳、毽子等体育用品捐赠给孩子们,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张中波、薛锋给学生们讲解踢毽子、打蓝球、跳绳等体育运动的基本常识及技巧,他们边讲解边示范,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体育课。

吴亚伦演唱的《花木兰》、《穆桂英挂帅》等豫剧选段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3-3.jpg

西工区五支部会员还走访看望了王庄村的百岁老人,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吴亚伦为百岁老人演唱了豫剧《大登殿》《五世请缨》等戏曲选段,并书写“福山寿海”“福寿无疆”等给老人们送去美好祝福。

4-4.jpg

西工区五支部主委刘兴杰、副主委贾慧霞、薛锋,会员梁利华、曹玉红、程淑萍、颜令人等参加活动。

5-5.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