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赴唐庄镇寺沟村 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5月30日,民进郑州市委会赴登封市唐庄镇寺沟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安惠萍,民进郑州市委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韩世昉、副主任魏丽、张春霞等参加活动。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寺沟村驻村第一书记江伟,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二级主任科员石林出席活动。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活动中,赵学庆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孩子们能够多读书,学习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多锻炼,练就健康体魄,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将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市委会为该村27名小学生现场捐赠了文体用品一批,价值7000余元。

       寺沟村村支部书记任志飞对赵学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学生代表高远博发言,他表示在民进郑州市委的关心和帮助下要好好学习,成长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捐赠活动结束后,赵学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相关工作介绍,并实地考察了美丽新农村建设情况。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