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从1月16日至1月21日,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副主委李文初分别带领慰问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送去新春祝福和组织的关怀。市委委员张喜春、秘书长张萌、老城区二支部主委戚春艳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了曾广兰、徐希贤、陈秀玲、冉淑玮等老会员,与老会员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畅谈洛阳民进建设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洛阳民进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市委会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会员们对2019年市委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委会多年来的关怀表示感谢,一致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会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洛阳民进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