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领导走访慰问老会员

发表时间:  2020-0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关心老会员,节日送温暖。2020年1月21日,在庚子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周为民带队走访慰问老领导,专职副主委黄新杰、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武彦超等参加活动。

601060434.jpg

周为民主委一行先后来到赵德庭、马绍周两位老领导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得知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并经常关注国家大事和民进事业,周为民十分欣慰,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许昌民进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1817484178.jpg

与此同时,市委会要求各支部组织人员看望慰问所属老会员,向他们送去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感谢他们对许昌民进工作的关心、支持和贡献。

118466810.jpg

381455879.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