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进教育专题公益报告会林州开讲

发表时间:  2019-12-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2019年12月7日上午,民进安阳市委会与民进河南省委基础教育委员会、林州市委统战部和林州市教育局联合开展教育专题公益报告会,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本理论研究院肖川教授莅临林州职教中心现场授课。林州市职教中心和民进市直四支部具体承办。民进河南省委基础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合庆,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林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呼海江等领导参加讲座。

      肖教授是教育学博士,我国生命教育领域的开拓者之一。他以《生命教育与师生的幸福人生》为题目,将他长期从事教育事业对生命教育的研究,高度凝缩成一节精彩的讲座。用灵魂启迪人生,用精神催人奋进,用耐心育人改变,受到听课教师的热烈欢迎。

      原征秘书长在讲话中说,这次讲座是省市两级民进组织根据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聚焦中小学的教育主题建设,发挥民进教育界别特色和优势,与广大教育工作者始终站在改革发展的高度,将教育事业深深根植于内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推动安阳教育事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