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洛龙区二支部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2-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12月2日,在国家宪法日到来之即,民进洛阳市洛龙区二支部邀请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普法宣讲团到洛阳市实验小学通济校区进行宪法宣传活动。民进洛阳市委会委员张喜春、洛龙区二支部主委张辉、民进洛阳市委会机关李文初参加活动。

2.jpg

 宣讲团成员廖笑艳结合儿童特点,用互动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国家宪法日的重要性,告诉孩子们从小就要提高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牢固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宣讲团成员还给孩子们赠送了《让法律照亮留守儿童回家的路》普法口袋书读本。

3.jpg

 此次活动,让师生们认识到《宪法》与我们息息相关,每个人都要从实践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营造“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良好氛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