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平顶山市委编办与民进平顶山市委进行提案会谈协商

发表时间:  2019-10-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1017日,平顶山市委编制办公室县区科科长王炳钦一行专程拜访民进平顶山市委,并与民进平顶山市委主委李玉洁就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141号提案《加快推进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促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办理情况进行会谈协商。

会谈中,王炳钦对提案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答复,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

李玉洁感谢平顶山市委编办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对提案答复结果表示满意。她表示,面对面协商的工作方式能进一步增进双方的理解和共识,合力推进提案办理取得实效。民进市委提交的第141号提案被市政协列为重点提案,得到市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针对提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研究并积极的想办法、定措施。在新时代教育改革中,打破“按校定编”的传统管理办法在教育体制机制上不断改革创新,要解放思想,打破学校教师资源和社会教师资源的界限,打破学段壁垒完善教育服务功能,共享优质教学与人力资源

      中共平顶山市委编制办公室县区科主任科员郭海燕及民进平顶山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